靳風泉水

荷魯斯之眼

背景:結局,拉來到荷魯斯面前,詢問荷魯斯想要什麼?


荷魯斯回頭看一眼貝克,臉上顯露出悲傷和淒涼「我想要的是無法得到的。」,拉卻露出意味不明的一抹笑容。

貝克突然深吸了口氣,坐了起來,看著自己的手掌,身體「我⋯活了?」荷魯斯神色複雜「沒錯,你復活了。」

「不過另一位女孩已經過了那道門,只留下了幾句話。」拉無奈的開口。荷魯斯和貝克驚訝的看向拉「怎⋯怎麼回事?!莎雅她⋯⋯」貝克不可置信。

「她在我到達之前,請阿努比斯轉達幾句話後,就邁進了那道門,我只看到她的背影。」

「我在這裡看到了你做的努力,貝克。也看到了你和天空之神之間的互動,當你居然跟神談條件時,我很驚訝,但不意外,因為那很像是你會做的事。我也看見了你面對愛神的無動於衷,還看見了你只用幾句話就說動了智慧之神,這邊只看得見一些片段,足夠我拼湊出一些事。我想說很謝謝你願意為我所做的一切,但我認為自己既然已經成為亡者了,那我便不應該再打擾你的生活,既已然死亡,便繼續走下去。所以我決定前進,不再回頭,我在這裡逗留的久了,不好再繼續停留。貝克,為我傷心可以,但是不許一蹶不振,這不是你,你也要繼續向前邁步,不要以為沒了我就沒有人會再需要你喔,你可以看看身邊,你會找到你所需要的。前進吧,你的潛力很大,你不能只做一名竊賊,你也不該只做一名竊賊,再仔細想想你能做什麼,你該做什麼,你要做什麼,你想做什麼,然後去做。別多想,我會在來世等你,我們還會相遇,不過不是現在,不是今生。我先走一步啦,願來世還能相遇。還有,你對愛神說謊了喔。再見,貝克,來世再見。」

拉深吸了口氣「這些就是那女孩留下的話。」貝克沈默的低下了頭,沒有說話。荷魯斯輕皺起眉看向貝克「貝克⋯⋯」

沈默瀰漫。

拉抬頭看向天空「就快天黑了,我該走了。」荷魯斯回頭感謝拉神,可當他抬起頭時,只見到了金色光芒直指天上,以及背後橘紅色的天際,耳邊似乎傳來拉最後所說的話語「為了補償,我留了個禮物給你,時間到了就會知道了。」

不知這番話是對著誰。



不定期更新,可能會有後續,別等,我還沒想好......

评论

热度(21)